集装箱装柜软件_自由设计版,帮您解决装柜难题!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Loadmaster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致力于解决货物在集装箱、厢式货车等容器中的最优摆放问题。帮助货主、货代和承运企业简单快速地设计高效的集装箱装柜优化方案,达到对空间和载重能力最大利用,提供给客户高度优化的集装箱装柜方案。集装箱装柜软件适用于计算货柜装柜、集装箱拼柜、卡车装箱、火车装箱、纸箱装箱、托盘装柜。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企业的集装箱装载率,降低货物运输环节的费用,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得到最大利润。

  
Loadmaster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是目前国际市场上集装箱装载率非常高的集装箱装柜优化软件。经验数据表明,经过本软件优化后的集装箱装柜方案的装载率平均可以达到95%以上,使集装箱装载率提高了10%–15%。以上数据是在保证货物装载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基础之上得到的结果。这就意味着同样一个集装箱,一批货物,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您将比过去装入更多的货物,为企业节约更多的运费。正所谓:装得多!获利就多!

  
如果您现在正在费神费力的画图、计算,设计集装箱装柜方案,请赶快下载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它可以使复杂的装柜问题简单化。只需点几下鼠标,就可以快速优化计算集装箱装柜数,一个高效率的集装箱装柜方案轻松完成,让耗时费力的集装箱装柜设计和排柜计算过程成为过去。而且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可以将优化后的集装箱装柜方案导出到EXCEL或PDF中,以便用户编辑和打印EXCEL或PDF文件,导出文件之后,在现实中可以使集装箱装柜过程变的更加简单快捷。

  
  销售人员在联系客户的同时可以快速的计算出货物的运费,及时报给客户,提高订单成功率。物流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打印出来的EXCEL文件,更加简单快捷的指导现场装柜。

  
  系统方面

  
  操作简单、直观,所需信息一目了然。

  
  自定义货柜的尺寸和摆放的约束条件,解决不同类型货柜装柜问题。

  
  智能优化算法成熟高效、安全可靠。

  
  通过文字描述和3D图示相结合来展示集装箱装柜方案,清楚明白。

  
  与EXCEL紧密集成,可以一次将整箱的装柜信息、各个集装箱箱内的货物明细以及集装箱装柜步骤的3D图示导出到EXCEL文件中,方便集装箱装柜方案的传递和现场装柜人员的操作。

  
  核心优化算法

  
  智能优化算法经过精心设计,拥有最高的集装箱装载率。

  
  当纸箱的轻重差异较大时,自动的进行轻重搭配,避免了超重和体积利用不足现象的发生。

  
  纸箱的数量不足一箱时,纸条按照最少占用集装箱长度的方式摆放。

  
  通过设置优化选项,可以控制纸箱在集装箱内的摆放顺序,堆码方式和装柜的复杂度。

  
  考虑到装柜时纸箱由于垂直方向的挤压而导致水平方向膨胀的实际情况,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允许客户设置水平方向(长度和宽度方向)的膨胀率,装箱大师将动态的对纸箱实际摆放时的长度和宽度进行膨胀。相比较于同类产品对纸箱整体的膨胀。

官方网站:www.zhuang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