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实用的装箱大师排柜软件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经过数年努力,Loadmaster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信赖,它可以很好的解决优化集装箱空间的问题,被认为是一款实用的排柜软件。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具体可以解决什么排柜问题呢?例如计算一个货柜、集装箱能装多少货物,怎样提高货柜、集装箱装载装货量,使集装箱空间利用最大化,多种货物拼柜时,怎么让货柜装得更多等。

  
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具体是怎么解决集装箱空间优化问题的呢?

  
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可以快速优化集装箱空间,导出装柜优化方案,不必再计算排柜,画装柜图,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简单实用是装箱大师排柜软件设计理念。相比于其他国外排柜软件的繁琐操作,只要会简单操作电脑的,就可以使用装箱大师排柜软件,轻松的算出一个货柜可以装多少货物;

  
快速导出排柜优化方案,指导现场装柜。

  
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在装箱优化计算时的特色功能:

  
可手动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和摆放位置,在同一个集装箱内或不同集装箱之间移动货物,实现最优装柜。

  
自动规避集装箱内的角件,体现装箱大师排柜软件的实用性;

  
满足装有相同货物的包装箱的相邻摆放功能,便于装集装箱;

  
实现了货物的立放功能,实现特殊货物的排柜优化方案。

  
装箱大师排柜软件生成的EXCEL装箱方案,在用户对排柜优化方案不满意时,可还原到软件,重新进行计算。

  
显示集装箱重心位置,确保集装箱重心平衡。

  
实现塞货功能,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可指定部分货物先装,剩余货柜空间塞满填充货物。

  
可以设定交叉深度,装有多种货物时,相同货物要相邻摆放时,允许交叉深度内的货物混合摆放。

  
自定义货物的摆放优先级,实现货物的先进后出功能,满足货物不同港口,不同时间的卸货要求。

  
软件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zhuang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