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特点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与其他算柜软件相比,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具体可以体现在软件的功能、售后服务质量、性价比、授权方式等方面。

  
功能优势:装箱大师算柜软件除了具备基本装柜功能外,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塞货功能(可以利用该功能对集装箱的剩余空间用小货物进行填充,提高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立放优先、交叉深度(不同货物混装时,如果要求同一品种的货物放在一起,两种不同货物的交接处可以进行混装,提高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限制最大装卸段长度(限制装箱方案每一个装箱步骤的货物最大长度,方便实际操作)、彻底解决集装箱角件问题、批量导入货物数据功能、自由设计版的手动编辑功能(通过此功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手动调整算柜软件的装箱方案,货物的摆放位置,在不同集装箱之间相互调换)。

  
提供服务质量更高:

  
客户服务方面:每一位用户都有一位属于自己专属的客服人员,从算柜软件试用期指导到正式使用的售后服务都只由一个客服人员进行跟踪服务。如果用户出现问题,可以立即联系其专属客服,以最快的效率解决问题。   

技术服务方面: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研发公司而非代理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质量肯定是最优的,并且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对算柜软件进行完善和更新,使软件的售后服务体现的更有价值。因为,技术支持对于一个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使用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性价比更高:一个软件的好坏不能以价格高低来判断,最主要的还是软件的性价比。如果花很低的价格采购一个软件,但是却不能彻底解决问题,那花100元都是浪费。所以,综合考虑,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功能和服务质量都是性价比最优的,也是您的最佳选择。

  
授权方式:装箱大师算柜软件采购的话,都是加密狗授权,可以拔插使用。相对其他算柜软件的授权文件授权(license授权),软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灵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