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箱排柜好助手–装箱大师拼箱软件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在集装箱货物出口过程中,有时接收到小票货物,即货主托运的货物数量不足整箱,需要根据货物性质和目的地进行分类整理,把同一目的地的货,集中到一定数量拼装入箱。

  
所以,拼箱时,货柜内的货物属于不同货主,而且不是一个收货人,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在排柜时有个合理方案。装箱大师拼箱软件针对这种多货排柜问题,专门设计了相同货物相邻装柜,设定指定货物相邻装柜的功能。通过设定这种排柜规则,优化了货柜内货物的摆放顺序,一定程度上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帮助做到了减少集装箱内货物在目的港卸载时的损伤,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降低丢货的风险!

  
另外,拼箱可以分为直拼或转拼,直拼是指拼箱集装箱内的货物在同一个港口装卸,在货物到达目的港前不拆箱,即货物为同一卸货港。转拼是指集装箱内不是同一目的港的货物,需要在中途拆箱卸货或转船。

  
转拼货物由于目的港不同,而且可能需要在多个中转港滞留,装卸货物。那么,在设计装柜方案时,到达最后一个目的港的货物,应摆放在集装箱最里面,依次类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利用“设定摆放优先级”功能,就可以满足这些要求,设计排柜方案。而且转拼货物因目的港不一,待船时间长等因素,运期较长,有时甚至运费偏高,那么更应该在出发时设计好排柜方案,避免因为货物出现的问题,从而节省运费,降低物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