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装柜软件让装货柜更合适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如何装货柜才合适

  
自从装箱大师成立以来,帮助用户解决了很多的集装箱装柜问题,用户中外贸生产企业占了相当一部分。这些企业为哪些装柜问题烦恼呢?

  
FCL时,一个货柜能装多少这种货物?

  
如何装货物,不浪费货柜内的空间?

  
LCL时,如何装货柜,才能让集装箱装的最多

  
这批货物,需要用哪种型号集装箱?用几个集装箱?

  
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成功货物自由拖放功能,能帮助用户更好的解决装箱问题。利用自由编辑功能,您可以随意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和装箱位置;在同一个货柜或者不同货柜中移动货物;并且在移动货物时,实时显示集装箱重心位置。

  
通过手动拖放货物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设计出更适合自身产品的装柜方案,把集装箱空间掌握在自己手中。

  
当用户订单巨大时,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可以帮您计算在一个货柜,最多可装入多少货物。得到应该使用的集装箱数量的最小值,那么节省一个货柜,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另外,试想您如果知道货柜的最大装载量是多少,当客户的订单数略微高出或者低于最大装载量时,您可以给客户合理的建议,不仅节约运费,而且还提升客户满意度。

  
当您在装箱时,恰好有不多的货物没装进货柜时,不妨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进行空间优化,有可能几分钟就帮您搞定装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