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装柜规则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装柜规则是集装箱装箱软件智能与否的标志之一,为了与实际装箱相联系,装柜规则中,一定要能满足实际装集装箱需要。

  
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合理模拟了现实装箱工作中常见的装箱问题。具体的装柜规则有:

  
一、货物只立放装柜。很多货物的摆放限制受货物自身属性的约束,例如冰箱,电视等,这些货物在装箱时都只能立放装柜,通过设定装柜规则,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二、实现堆码层数限制。设置货物的最大堆码层数最大堆码层数也就是同类货物的最大堆积层数。比如:可设定彩电最大堆积层数3层,微波炉最大堆积层数4层。

  
三、设定承重强度。柜内货物承重能力不同,货物叠放时,设定货物的承重级别,避免出现过度挤压而导致物品损坏的情况。

  
四、设定悬空率。实际装柜操作中,上面的货物允许部分的悬空。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根据实际,设定允许最大悬空比率为33%。   

五、设定摆放缝隙。货物缝隙在实际装柜中是客观存在的,有时在货物间填充来保护货物,装箱大师集装箱装箱软件设定货物缝隙,满足实际装箱需要。

  
六、设定装载顺序。根据货物的卸载顺序,设定装柜时的装载顺序,实现先入先出。   

七、躲避箱内角件。集装箱顶角的两个紧固件,虽占据集装箱空间不大,往往也会因估计不足而出现少装货物在优化方案时自动躲避角件。   

八、手动编辑功能。自由设计版本允许用户在集装箱内以及集装箱之间随意移动货物的位置,从而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