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 算柜软件助您赢得市场先机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货代是一片充满血腥味的红海,行业内有句行话叫“要想死得快,就去做货代”,尤其是专注于海运的朋友更能体会其中的辛酸,因为现在海运的进出口货物基本都是走集装箱。揽货是一个业务员必备的技能,只有这样才能使得自己和公司都获得长足的发展。在发送了大量开发信以及打了上百个电话出去,得到的有效回馈非常有限,那如何在这有限的回馈当中挖掘自己的潜在客户呢?专业的第三方角色可以为您在客户面前建立起良好的职业形象,沟通技巧,合理报价,航线知识等都能为您的形象加分,然而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中,先人一步往往能主动把握机会。   

在客户第一次主动询盘时,您要第一时间给予专业的解答,也许其他知识都可以通过学习熟练掌握,但是对于集装箱的装箱计算和规划却使得反应速度变得比较缓慢,地位也十分被动,市场瞬息万变,客户这一刻也许在等你的回复,但是否下一刻还在等,值得思量,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由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可以让您快速回复,不需要繁琐的计算和长时间的等待,只需轻点鼠标,您就可以根据客户货物大小、数量给出优化方案。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内置不同集装箱的尺寸,提供备选,而且对于有特殊摆放要求的货物,如货物的摆放方式:立放、侧放、躺放,堆码的最高高度,承重的最大重量等。这些要求,装箱大师算柜软件都能为您解决,并在最终的方案当中体现出来。为了更贴近实际,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手工拖拉货物调整功能能给使用一定的发挥空间,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此项功能的软件。无需等待的快速反应可以让您第一时间专业的解答客户关于装箱问题。在与客户合作的后期,您可以利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导出功能生成一份装箱单和一份现场指导装箱资料来跟进您的客户,如此贴心的跟进服务一定能客户感觉到您是站在他的立场考虑问题,最终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培养了客户的忠诚度,从而使企业可以长期盈利。   

在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上,快速反应,主导客户需求,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是你的蓝色利器,让您的发展空间得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