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柜计算软件可用于多货拼箱装柜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随着国际贸易的迅速发展和运输服务的不断延伸,集装箱的拼箱运输被广泛地采用,但拼箱运输不同于整箱运输,它的运输要求有其特殊性,独立性。
  
4444
在拼箱运输时,货柜内混装不同件杂货,一般会根据货物的性质、重量等货物的特性,把货物区分开。那么货物在箱子内的重量应分步均衡。如果箱子某一部位装载的负荷过重,则有可能使箱子底部结构发生弯曲或脱开的危险。在吊机和其他机械作业时,箱子会发生倾斜,致使作业不能进行。此外,在路上运输时,如存在上述情况,拖车前后轮的负荷因差异过大,也会使行驶发生故障。   

因为货物的轻重大小不同,凭借感觉很难确定重量是否分布均衡,利用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进行装柜,可以帮助装柜人员解决这个问题。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进行装柜时,可以实时的显示出所装货柜的重心位置,利于装柜人员设计满足重量分布的装柜方案。   

此外,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的自定义货物堆码层数功能也相当对拼柜设计帮助很大,因为拼箱货物在堆码时,会根据货物的包装强度设计不同货物的堆码层数,利用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可以很快解决这一问题。   

拼箱货物与货物之间,为了避免货物相互擦伤、沾湿、污损,相应的会加隔板或隔垫器材,因此在设计装箱方案时,通常要给货物之间留下空隙,装箱大师装柜计算软件在设计方案时,通过设置摆放缝隙,满足实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