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装柜软件—应对马士基新年调价最佳选择

作者: 装箱大师-市场部   

马士基官方公布于2011年1月1日实施对中国出口运费进行调整后的收费策略,当中涉及八大项目,分别是手工制单费(MDF)、文件费(ODF)、船证费(CER)、电放费(TLX)、调换单费(SWC)、提单修改费(AMF)、超重罚款(HWS)和起运港港口操作费(OHC),其中文件费、船证费、电放费均由旧费率人民币125元/提单提高到新费率200元/提单,涨幅达60%。   

对于刚刚步入复苏阶段的进出口企业、货代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小小的打击。抗议和抵制,亦或申诉,或许会有效果,但有些事情你不能把握,有些你能自己控制。在情况还没有转机之前,对于进出口公司来说,该运的货物还是要及时运出,那么如何在既定的情况下,通过对物流成本的监管来达到降低物流成本的目的。   

相比外部环境, 内部环境是企业可以控制的,为了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可以通过使用装柜软件,提高集装箱的装载率,设计科学合理的装柜方案。这样就可以让集装箱内装得货物更多,使集装箱的承重量和空间利用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以此分摊货物的海运成本。现在市面上大家公认的最好的装柜软件、最实用的装柜软件是装箱大师软件,该软件是由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目前为止,该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持续研发装柜软件能力的公司,而且在多处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比如可以从EXCEL直接把货物的相关信息导入软件进行装柜方案的设计,可以在保证较高水平的装载率的同时,合理的躲避集装箱的内角件。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应用界面简洁、操作方便、计算速度快。极具个性化的手动编辑功能可以人工手动对方案进行最大限度的调整,使之更加的贴切实际、更加的实用。装柜软件可以自动生成装箱单和装箱资料,装箱资料可以用于指导现实装箱。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实现最合理的装箱方案,在原来的基础上可以提高10%-15%装柜率。同时装柜软件中的重量显示功能和重心平衡位置可以时时查看装箱是否超重,及时规避马士基新价政策中的超重罚款。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有不同的版本可以供不同的企业选用,如企业版、自由设计版、2010网络版。企业版适合那些货物品种比较多的企业,而自由设计版主要是针对有个性化装箱方案要求的企业,2010网络版更适合有分公司、规模大的企业,因为这个版本可以对角色进行权限设置和对数据进行集中存储便于数据共享。各企业可以结合自身业务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实用的版本,做到每一分成本都能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实用,只有最适合,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装柜软件和最实用的装柜软件,加大研发力度。应对马士基“价格门”,您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软件优化装柜方案,实现货物配载的高效性,从而实现低物流成本的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