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实用装柜软件 为效率加分—HH家具厂再续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佛山市南海九江HH家具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具制造厂。专业生产休闲椅、酒吧椅、餐桌椅等系列产品。多年来,一贯奉行“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方针,不断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开发人员。为极具个性与品位中产阶级消费人群打造属于他们的生活空间。

  
2009年,HH家具厂启租了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企业版——一款最实用的装柜软件,通过运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设计出的装箱方案,确实帮公司解决装箱问题。由于HH家具厂生产的是各种座椅,尺寸不一。每当公司有订单需要装箱的时候,原来负责计算装箱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来计算这一个货柜到底能装多少货物,怎样才能让集装箱装得更多,但是即便如此,计算出装箱效果也不理想。人工计算的装箱方案优化程度不高,这导致了公司在实际装箱的时候,会发生短装现象,或者出现集装箱空间不够用而要临时加箱的情况。这就容易造成交货期延误,严重影响企业的信誉。   

在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之前,公司都是用手动计算装箱方案,工作效率比较低。如果用手动计算装箱方案实现这些装箱要求,实现集装箱重心平衡,就要先算每种货物的体积,用经验估,最后用CAD等软件计算,可能要用半个小时,那么设计时间会非常的长同时设计过程也会变得极其的繁琐,而且最终的方案效果也可能不是很理想。比如这个方案,3种货物要装在一个40HQ柜内,求平均装柜数量,用软件计算的话,试5次数据左右就出方案了,可能用10分钟左右,这样的话就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效率,创造了价值。   

价值源于品质,实用的装柜软件才能为企业创造效益,降低物流成本。2010年12月20日,HH家具厂为了应对明年增加的货物出口额,再次续租企业版,以便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的装箱设计方案和较高的装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开拓企业利润空间。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