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软件提高集装箱装柜量 持续降低物流成本

作者: 装箱大师-市场部
  
装箱大师装箱软件通过科学缜密的算法,在既定的集装箱容积内,通过提高集装箱的装载量来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对于走海运进出口的企业,集装箱的费用为除产品外的第二大费用。费用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直关注的话题,如何根据客户既定的产品数量给出合理的报价,这就需要准确计算一个集装箱能装多少货物?   

装箱大师装箱软件能给您提供最优方案,相比手工计算和凭经验估算,除了快速的给出方案,还能进行相关的数据存储、数据的导入导出、生成装箱单和指导装箱单的资料。尤其是对有特殊摆放要求的货物,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可以在立放、侧放、躺放等不同方式的复选框中进行选择,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在自由设计版本中,装箱大师装箱软件进行了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客户可以对货物进行手工调整,使一个集装箱的装货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一位在浙江川洋家私有限公司做设计的朋友,在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之前,装箱方案的计算都是通过人工完成。后来,通过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发现原来费时工作,只需要短短十分钟就可以解决,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装箱率提高了12%。特别是针对于混装的时候,可以先用装箱软件计算预估的产品数量,在全部装完后,根据实际的情况,可以再进行手动拖拉。如果还有剩余空间,可以建议用户进一步增加订单量,这样也为公司创造了更多的利润。   

站在顾客的角度思考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增加一个柜子的装柜量。从长远来看,即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公司的销售,同时为后续的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