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柜软件精准装箱为客户—SZXL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XL实业创立于1991年10月,并于2003年12月15日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自行车车把、立管、坐垫管、避震前叉等自行零配件及体育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年出口额上千万美元。

  
公司产品从自行车零配市场,扩展至整个体育运动健康器材市场。运动健身康复器材产品市场占有率及销售数量逐年增长,所生产的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种类的繁多,功能的完美,令欧美知名厂商推崇备至。

  
随着产品种类越来越多,业务量越来越大,货物装柜方面也从单一装柜发展到货物混排、整合装柜。由于在货物混合排柜时,对货物的承重量和堆垛层数考虑不全,经常收到客户的投诉:货物包装破损,产品被挤压变形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在某种程度降低用户满意度。   

传统装柜,一般都是凭经验先大致估算一下,觉得装得下就装,但有时装到最后差几件产品装不下,这时装箱排柜的工人就把货挤一挤就塞进去了,等到目的地时就成了客户看到的那种情况:压坏了。另外,由于销售人员没有办法事先对客户的订货数量进行有效的预测,以致在装柜的时候,发现一个柜装不满,但又不能拼装其他货物让集装箱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致使客户收到货后很不满,认为无形中增加了每个产品的运费。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工程部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自由设计版,装柜前先用软件计算一下。如果一个柜装不下,就通知用户减少货量或剩余部分走散装,尽量避免挤压产品的现象。如果货物装完后还有剩余空间,可以增加货物数量成整柜,工作人员可以提前通知客户货柜装载使用情况,由用户来自行决定。在确定数量后,工作人员可以把货物装柜的方案和流程发给客户,让客户对货物都的装载情况有个全面的了解,便于对相关细节进行沟通,让客户感觉到被尊重,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粘度。   

目前,XL实业已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一年多,为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性。不少新增客户都是由于XL实业公司装箱效率高、装箱方案合理产生的口碑效应而采购相关产品的。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