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柜软件能为谁服务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您是否经常遇到下面的装柜问题?

  
一个货柜有多大?这个柜最多能装多少货物?

  
集装箱还有空间,还能装下多少货?   

需要买多少货,正好装得下一个柜?   

拼箱时,怎么装货柜,集装箱装得多?   

这些问题不论是制造公司、外贸公司还是货代公司都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能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您是外贸新手
  
您可以利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轻松算出装柜量,对货柜中能装多少货物,做到心知肚明,有理有据。   

如果您负责装箱设计 

您可以不必再艰难的画装箱图和用复杂的公式计算,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可以快速得出优化集装箱空间的装箱方案,节省大量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您可以不必为一个货柜装不下货物而烦恼,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可以准确的算出各个型号标准货柜的最大装载量。  

您可以快速得到一批货物需要的集装箱数量,快速订舱,及时回复客户,减少交易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   

您可以导出装箱操作步骤分解图,为现场装箱提供参考。   

如果您负责采购货物   

在承担运费的条件下,利用装箱大师优化装柜,让货主按指定的方案装箱,用最少的集装箱装货,充分降低成本。   

运输货物时,利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生成装载方案,可以获取调配卡车或货柜的数量。防止货多车少的情况发生。   

如果您是企业管理人员   

您利用装箱大师,可以使装箱方案透明化和标准化,使装入集装箱货物数量明确化,轻松管理集装箱装箱环节。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可以融入企业物流化系统,实现包装、发货阶段的可管理、可控制、可预期,落实各环节责任、避免反应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