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算柜软件科学装柜—XGHY商艺创作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XGHY商艺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节日产品生产与装潢的公司。公司的产品、制作以及服务质量完全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客户群有香港Landmark、迪士尼、Chrysler Museum、白宫、日本的Louis Vitton等,都充分感受到了浩扬所提供服务的热情与专业。   

HY公司生产很多种类的节日用品,圣诞礼品和春节礼品是必不可少的。每次重大节日前夕,员工都会异常忙碌。因为产品样式新颖独特,出口到世界各地,在多个国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由于大部分用户订单均是各种样式的货物混和搭配,而且同时还会要求员工帮他们计算一下这批货几个货柜能装下?怎么装柜才能让集装箱装得货物更多?用哪种货柜运费最少?有时一个柜装不满,作为厂家,还要帮客户算下加多少个其它型号产品凑成一个整柜,然后把这个建议反馈给客户,供客户选择,从而提高了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使一个集装箱内的货物也更多了。客户下确定一个单子之前经常会有变更,那么就需要能准确地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装箱方案,以便客户综合考虑确定最后的订单数量。客户的需求是个性化的,每一笔订单都需要相应的装箱设计方案,相关工作人花在帮其计算排柜情况占用了大部分时间,工作效率缓慢,出来的装箱方案的优化性也不是很高。   

后来,XGHY商艺有限公司一位同事Roy网上搜到装箱大师集装箱算柜软件,看到的相关评论不错,都说是一款实用的集装箱算柜软件。通过下载使用,发现计算起来相当方便,挺实用的一款软件,只要将货物、货柜输入进去,集装箱算柜软件就可以自行计算出装箱结果。这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很大便利性,一方面节省时间,提高了装箱效率;另一方面,可以把装箱资料发送给客户,告诉他这批货的装载情况,便于协调沟通,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试用近半个月后,浩扬公司开始付费正式使用自由设计版,享受装箱大师集装箱算柜软件带来的专业、实用的品质。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