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柜软件留住老客户 开发新客户—ZJKF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ZJKF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建于1986年,刚开始只生产圣诞饰品,但现在已成为室内外家具、圣诞饰品、节日灯及体育休闲制品的生产基地,产品已销往欧美及日本等市场。以良好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外商的高度赞扬,现在的年产值已达八千万元人民币。   

  自2001年公司获得自营进出口权后,公司的自营管理扩大,基于业界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业务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工厂厂房也增至2万平方米。伴随业务量的增大,促使装柜计算环节的工作量大幅度上升,公司的装箱设计工作人员开始出现后力不足。   

  公司产品多种多样,规格不一,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每次采购的货物的品种和数量都不一样。这样,帮客户计算一批货用几个柜能装完,或者一个柜能装多少货,或者出货时调用货柜数量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逐渐变得效率低下。这项工作最后由该公司的杨小姐统一负责处理,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寻找相关措施进行解决。   

为了提高装柜的效率,负责人杨小姐通过网站和装箱大师计柜软件取得联系,咨询了相关问题,在得到肯定回答后,下载了装箱大师计柜软件免费试用版,尝试使用计柜软件来解决。试用一段时间后,负责人杨小姐对装箱大师计柜软件的性能给予高度的肯定,比如计算速度快,不用像之前那样人为计算花费太多时间,同时也不用画图,软件会自动生成3D立体方案图片,包括每一步的装箱图。在把相关资料导出传送给客户后,客户对装柜方案的设计非常满意,为此多下了很多订单。   

  基于装箱大师计柜软件在装柜方案设计上的优良性能和可操作性强的特点,同时也为了能继续提高客户满意度,留住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于2010年9月中旬,ZJKF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与装箱大师计柜软件协商,在听取相关建议后,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租赁了装箱大师计柜软件的自由设计版。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