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装柜软件一切从简—SZGX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SZGX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8日正式成立,坐落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是日本国内最大的电暖设备生产商——株式会社GD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生产电热地毯, 电热毯, 电热垫,电暖足器等电器机械及器材,销售自产产品,并从事同类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产品远销海内外。
  
随着产品出口量的不断增加,排柜方案设计的效率跟不上也无量的增长。在排柜设计上,公司一般都是人工计算,货柜的体积利用率一般可以达到80%左右。这有时就会造成客户的不满,因为客户希望多装产品,提高产品装箱数,降低物流成本。另外,对于公司本身而言,装得多,企业的销售量也会增加。
  
基于这两方面的问题,公司尝试着用软件来计算排柜。在认真鉴别比较后,下载使用了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的免费试用版,在近1个月的试用期内,装箱大师客服人员热情的帮其解决各方面问题。
  
2010年5月份公司付费购买了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的企业版。之后,在实际应用中,客服人员多次帮其指导操作以满足产品装箱需求,使排柜结果达到95%左右,这时以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计算出的方案为参考,实际装箱时灵活调整一下,使实际装箱率可以达到90%以上,较之以前有所提高,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0年7月底,为满足公司人员对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的使用需求,GX电子购买了一套企业,用以配合增长的业务需求。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