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软件智能装箱 手动调整 排柜有理——GZXC日用品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GZXC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妈妈易”“ideal baby”婴儿用品系列产品的制造商及销售商,并承接客户的加工订单。公司所经营的主要产品包括:婴儿PC奶瓶、玻璃奶瓶、奶嘴、奶瓶刷、学饮杯、保温桶、口水巾、妈咪袋、婴儿小配件、消毒锅、暖奶器、吸奶器等婴儿用品。
  
公司由于出柜频率较高。在每次出柜时,装箱人员均要花费一定时间来计算排柜问题。一般情况下,货物体积比货柜体积小很多时,也就是可以肯定这批货物能够装下时,排柜还比较容易。但有时货物总体积接近货柜体积时,装箱人员就要认真核算了。即使这样,有时计算多个结果都不能装下这批货物,造成客户满意度下降。
  
针对这些问题,公司领导尝试着使用装箱软件来解决。通过综合考虑网上对装箱软件评论,通知库管下载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免费试用版,进行使用体验。在近一个月的试用过程中,库管深刻的体会到了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在排柜计算上的高效和便捷。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装柜效率有所提高,以前进行装柜计算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现在只需几分钟即可搞定;二是装柜“量化”目标完成较好,尤其是在货物总体积接近货柜体积的情况下,有效的提高了货柜利用率;三是使仓库新进员工装柜“上手”快,不用再手把手的去教其如何排柜了。
  
现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已被GZXC日用品有限公司所使用,成为库房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来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提高客户满意水平。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