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柜软件科学排柜—SHMT软管有限公司提前报关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SHMT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生产制造厂房面积7800平米,是专业制造软管和接头商。生产能力软管1800万米/年,配套街头产量9000万只/年。
  
公司的货物一般都是出口到国外的,而且每个月处理需要出口的货柜,大概有20个。因为出口货柜比较多,而且公司的产品都是成卷的进行装柜,所以就给负责计算排柜方案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工作量,由于订单比较多,可能会导致公司的生产周期比较紧张,所以公司的产品在出口时,有时候需要提前报关。但是报关需要确定具体的货柜和货物的数量,所以,相关工作人员必须要根据用户的订单,快速设计一套合理的装柜方案,这样,才可以确定需要使用的货柜具体数量,便于进一步申请提前报关。
  
如果订单比较少的话,处理装柜工作的设计人员可以通过手动计算,进一步解决相关问题。但是,当客户下的订单比较多的时候,相关工作人员就很难及时处理装柜方案的设计工作,无奈之下只能加班,而且浪费大量精力之后,计算出来的装柜方案,实际装柜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后来,公司通过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不仅可以快速计算出合理高效的装柜方案,而且产品的装柜量比之前人工计算的方案要大大提高。最主要的是,通过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可以根据客户的订单,快速的计算出需要几个货柜装多少货物,从而提前报关,解决了公司关于报关的难题。公司可以把装箱大师计算的装柜方案提供给客户,双方可以装柜方案相互沟通,使得客户满意度提高了。
  
这样,SHMT软管有限公司利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不仅解决提前报关的难题,而且提高了单个货柜的装柜量,降低了物流成本,加速了企业的信息化流程,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文章来源:http://www.zhuangxiang.com/info/info_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