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狗 一套软件的价值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加密狗,如果弄丢了的话,软件应该还能正常使用吧?”

加密狗最近使用好像有点问题,软件不能正常使用。能再寄一个吗?”

“我的加密狗坏了,你们怎么解决啊,还没有用多久啊。”

以上是一些用户反馈的有关加密狗遗失或损坏的问题,为了大家能明白加密狗的价值和对应加密狗相关问题,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下面会从加密狗的遗失和损坏两方面做详尽的解释,解答大家的疑惑。

首先,一套装箱大师软件,无论是哪个版本,都只配备一个相应的加密狗,这样使的数据可以很好的保存。所以在此,希望各位用户要妥善保管,一旦丢失,那么丢失的不只是一个软件而是对装箱大师软件的使用权。

因为丢失加密狗后,软件是不能使用的,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加密狗不只是硬件的加密软件,更是一款软件的使用授权。

无论是单机版还是网络浮动版都是一样的,可能浮动版加密狗的丢失会更严重,这涉及到企业内的局域网所有浮动点都不能使用。这样会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用户一定要保管好加密狗。

其次关于加密狗出现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先进行电脑和加密狗硬件方面的检测,看看是否是硬件方面的问题。

因为加密狗授权的是一款软件使用权,原则上是通过了10万次的无故障拔插测试的,理论上可以使用5-10年,不会损坏。

若在购买之日起,一年内,非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坏且外表无明显的损坏痕迹,可以把加密狗寄回并进行免费的更换,运费由用户承担。存储授权继续有效。

若超过一年,可以把加密狗寄回,更换新的加密狗,但用户需支付加密狗成本费和运费,数据存储继续有效。

所以加密狗的遗失和损坏都会对工作造成不便,各位用户在使用时要注意合理使用,小心保管。一个加密狗的价值就是一套软件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