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智能装箱软件的报表功能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装箱大师,英文名称为LoadMaster,是由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集装箱智能装箱软件。目前,很多行业的用户都在使用这款软件。装箱大师以其先进的计算法则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而闻名。

其实,装箱大师集装箱智能装箱软件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来提高集装箱的装箱量,从而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企业竞争力。不光体现在软件的算法上,还体现在软件的报表功能。

装箱大师集装箱智能装箱软件可以生成两种格式的报表,一种是PDF格式,一种是Excel格式。PDF的装箱报表从数字上体现了货物装箱分布情况,包括容器的类型和大小,使用的货柜数量,货物的尺寸、重量和装载数量等,报表格式简单,一目了然,可制作成装箱单格式。如图,显示了容器为40尺柜,最大载重量为27396kg,数量3个等信息。

装箱报表还具有图片分析功能,可以分析使用了几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的装箱量,体积利用率,重量利用率等。每个货物在集装箱中的数量和体积都一目了然。图文并茂地展示装箱步骤,便于指导装箱。

下图显示了在装载完货柜后,集装箱的体积利用率分别为为81.43%和55.52%,重量利用率是0.29%合0.20%,装载数量分别为80和54等信息,还显示了货物的体积为48m³和5.88m³等。

装箱报表应用平台广泛,可以供网络分享,弥补EXCEL装箱方案应用平台的局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