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货柜装多少 算柜软件让你做主—TWLY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TWLY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行车配件的生产型企业。从5个雇工的小型作坊起家,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工厂占地面积超过二千三百四十四平方米,员工超过60名,产品已经得到了各种国际质量认证,包括德国TUV的ISO 9002认证标准,最近又通过日本的VIA认证。

由于LY公司生产的是自行车设备零件 ,尺寸都偏小。每当公司有订单需要装箱的时候,负责计算装箱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来计算这一个货柜到底能装多少货物,但是即便如此,计算出装箱效果也不理想。人工计算的装箱TWLY方案优化程度不高,这导致了公司在实际装箱的时候,会发生短装现象,或者出现集装箱空间不够用而要临时加箱的情况。这就容易造成交货期延误,严重影响了企业的信誉。

后来,通过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因货物比较小,种类比较多,而造成的装箱难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由于LY公司平时需要计算装箱的货物比较多,相关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批量导入功能,把所有需要装箱的货物数据直接导入软件,然后直接隐射定义保存在算柜软件内的数据库,便于下次操作数据的调用。作为自由设计版里的创新功能——手动编辑功能,工作人员能够通过软件的此项功能调整货物在集装箱内的摆放位置和不同集装箱之间的货物相互调换,使之更加符合公司产品的装箱要求。

鉴于试用期内,LY公司对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试用效果很满意。在试用期结束之后,经过磋商,LY公司直接采购了6个网络浮动授权。在局域网内,相关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软件对产品快速进行方案设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市场反应力。

通过引进装箱大师软件,使得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得到了提高,物流运输成本得到了降低,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成本上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