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装柜软件的货物堆码层数功能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装箱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集装箱装柜软件,不仅拥有灵活的配载规则,而且充分考虑了货物的特定属性。在实际装集装箱时,许多货物都有本身的特性,不如易碎,怕挤压,自能立放,不能受潮等等。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针对货物的一些特性,专门开发了相关的功能,例如堆码层数设置功能。

货物的最大堆码层数,其实就是包装箱“堆码层数极限” ,是我国制定的运输包装指示性标志名称之一,就是相同包装的最大堆码层数,比如:彩电最大堆积层数3层,微波炉最大堆积层数4层

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可以设计不同货物的堆码层数,满足实际要求。以彩电和微波炉这个实例来说,他们在集装箱装柜软件中的装载方式如下图:


配载结果: 共装载货物150个,总重为:150kg,总体积为:28.3立方米,体积利用率:85.91%,

已装载货物列表 电视机 70 微波炉 80

在装箱图中,橘色的代表电视机,通过装载规则的设定,最大的堆码层数是3层,装载了70个。黄色的代表微波炉,最大的堆码层数是4层,总共装载了80个,一个20尺货柜总共装载150件货物。

设置堆码层数后,所有的装柜优化计算,都是基于层数限制的前提,充分考虑到货物堆码层数的限定,保证了和实际装柜互相匹配,减少装柜计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