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来信:装箱软件的悬空比例设置功能

对一个软件玩的很转,是说你不仅在软件的主流功能上非常精通,而是在被大家忽略的细节功能上也非常精通,因为一个细小的功能,就会让你的作品显得与众不同。

装箱大师软件可以说是一款主流的装箱软件,从我们在试用结束购买后。大家对这款软件整体的评价都很高,尤其是一些人性化的设计功能,比如手动编辑功能。慢慢地使用多了,你会发现,这款装箱软件合理模拟了货物装箱的诸多细节。悬空比例的设置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悬空比例的设置,大家可能和我开始一样,没有什么概念,只是知道可以设置33%的悬空比率。也许大家在货物能装下的情况下,或通过其他主流功能可以优化方案的时候,可能不会想到这一个功能。

在平常对货物进行堆垛的时候,我们不会局限于把货物全都完全堆在下面货物的上面,而是在确保货物安全的前提下,允许一定的悬空,这样可以相对装载多一点的货物。

上次,我利用装箱软件给一客户计算装柜方案的时候,怎么算都有几个货物装不进去,后来经一同事的点拨,把悬空比例的值设高了一点,最后居然装下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一个一个装载步骤查看了一遍,真的是装下。

平时我们不常用的功能,我们很难发现不到这个功能的重要性,尽管我们一样能设计出一套装箱方案。

一旦我们使用了这些功能,你才会发现它存在的价值。这让我想起一位启蒙老师的话:只要用心一点,就会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