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搜索,装柜软件易用性体现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优秀、专业的软件都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装箱大师来说,亦是如此。装箱大师是一款以用户为中心的、针对产品市场的装柜软件。我们只有真正解决了目标用户的根本需要和需求,才是合格的软件,用户才能喜爱我们。

软件易用性是用户对装柜软件的易使用性、质量、效率以及效果的感觉。易用性是用来衡量使用一个装柜软件产品完成指定任务的难易程度,体现软件与用户交互设计的友好性。作为装柜软件,我们的目标不光是帮助客户得到装柜方案,而是让客户可以又快又好的设计集装箱装柜方案。装箱大师的货物搜索、装箱单等功能就是一个体现。

当您添加装箱货物时,从海量货物数据库中一个个查找相应的货物会耗费您大量的时间。正如MS Excel表格一下,您只需要输入要查找的货物名称或编辑,软件自动定位到该货物所在的行。比如您想查找“键盘”,只需要在编码框内输入关键字,系统就会自动搜索到该货物。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需要选择批量添加配套货物时,可以点击表头“编码”列,装柜软件自动进行排序。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界面上,凡是列表内容,都可以和EXCEL电子表格一样,进行排序、复制、粘贴。方便用户快速完成数据管理工作。装箱大师致力于服务用户,力求通过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用户问题。它不仅可以帮助您解决货柜装箱问题,还可以为您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因为:时间就是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