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拼箱软件 四大显著拼箱功能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集装箱的计算一直是个困扰外贸、物流人的难题,特别是复杂的拼箱问题、大批量的货物需要计算拼箱,让人费神费力。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应势而生,它作为国内目前仅有的一家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拼箱软件,从界面设计到最终生成的方案,一直为用户津津乐道。方便实用的拼箱软件已然成了装箱大师的别称,相比其他软件,它具有以下显著功能:

EXCEL 紧密集成

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可以批量导入数据,快速完成货物初始值的设置,消减繁冗的资料录入。对订单中货物信息可以复制粘贴。拼箱系统优化计算后的方案可以导出到EXCEL表,而且用户可以自主选择2D、3D,彩色或黑白。如因订单的变更等原因需要再编辑此方案,还可以将方案重新导回到软件中进行修改、调整。

集装箱角件合理规避

由于集装箱内存在角件,那么在方案设计优化时,就需要进行考虑,否则容易出现溢货的情况。通过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在初始计算时,就可以设置角件的的长、宽、高,那么软件生成设计方案就已经考虑这个问题了,这是所有其他软件都不具备的功能。

生成装箱报表

装箱报表包括两部分,装箱单和装箱方案示意图表。

一部分是装箱单,通过装箱单,用户可以一目了然货物装箱的分布情况和每个集装箱的货物数量和品种,该装箱单可以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定制装箱单的模板。对于装箱单,在制定汇票、托运单等相关票据都需要,这样业务人员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另一部分是装箱方案示意图表。它包括装箱步骤分解图、装箱整体布局概况表、和装箱清单。图文并茂地展示给用户,方便指导实际装柜工作。

为增加用户的体验度,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在导出方案生成时,还可以选择PDF的格式,提高了资源的共享。

手动设计方案,实现人机互动

鉴于一些货物本身的特性,用户可以对软件生成的拼箱方案进行手动拖拉调整,这一功能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比如板材立放在集装箱门口,可能在开门时会造成倒塌,用户可以通过手动编辑功能,改变板材的摆放方式和堆码层数,在充分利用集装箱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还保证了货物的安全。

四大功能只是装箱大师拼箱软件的一部分,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都会发现符合自己的功能模块。因为做实用拼箱软件,研发同类产品没有而用户又有需求的功能,优化同类产品有的功能,提高用户体验度,使之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是装箱大师拼箱软件一直在做的事情。装箱大师以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一切只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拼箱软件,最终降低物流成本,节省您的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