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货柜软件的手动编辑打造您的智能装柜方案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一款好的计算货柜软件,贵在通过人机互动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装箱大师计算货柜软件自由设计版的手动编辑功能就是其中一个案例。对于计算货柜软件生成的装柜方案,用户可以随意地设定货物在集装箱的摆放位置和摆放方式,可以自由地在集装箱内部或集装箱之间移动货物。从而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装柜要求,节省软件定制费用,优化装柜方案。

如一位用户的货物信息如下表1.1:

他选用集装箱尺寸的具体信息如下表1.2:

装柜要求:货物只能平放(高垂直地面)。

通过初步设置参数,生成货物装载基本信息表1.3和装箱效果图1.1:

图1.1

通过最后的货物装载信息表1.3,可以看出所有的货物都已经装载在货柜1这个箱子里面。在最后方案效果图1.1,不难发现,货物全都紧靠左边,层数特别高,那么在装卸的时候,可能会造成坍塌,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计算货柜软件中自由设计版中的手动编辑功能,使装箱方案更加的便于货物的卸载,如图1.2和图1.3。

图1.2

图1.3

通过图1.2,可以看出,通过装箱大师计算货柜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可以把货物从货柜中拖来出来,进行调整后把货物放进货柜当中。在图1.3中,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相比图1.1,货物的层数变为4层。

从表格和图片上,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两点:一、对于预期的1266个货物,通过装箱大师计算货柜软件完全可以装载,充分利用集装箱空间;二、装箱大师计算货柜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可以实现人机互动,通过对货物的调整,来减少货物由于堆垛过高而坍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