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授权方式有几种?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很多用户对装箱大师的算柜软件的授权认识一直比较模糊,那么接下来将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目前装箱大师对算柜软件有两大类授权方式,一类是单机版许可授权,另一类是加密狗授权。

单机许可证授权是现在市场上算柜软件采用的主要授权方式。它是指绑定指定的电脑硬件码的授权,限定一台电脑使用,不能换电脑用。如果该电脑的硬件损坏或更换电脑,那么软件就无法打开使用,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不便!基于单机许可证授权方式的这种局限性,装箱大师软件只是在租赁业务时应用此授权。租赁授权主要适用于业务量小、前景不明朗的用户。

加密狗授权是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授权给购买用户的一把使用钥匙,它分为单机加密狗授权和网络加密狗授权。现在为止,加密狗授权是装箱大师销售业务中的主要授权方式。

所谓单机加密狗授权,就是用户可以在任意一款装有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电脑上,只要插上单机加密狗,就可以使用装箱大师。相比单机许可证授权,这种授权方式移动性更好,用户即可以在公司用,还可以在家里用,当然也可以去码头现场指导集装箱装柜量计算。

相比单机加密狗授权的方式,网络加密狗授权突出优势是:用户可以在企业内部的局域网上的任意一台电脑上插上加密狗,装箱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可以同时使用。但同时使用的人数与用户购买的网络浮动点数是一致的。

比如用户购买的是5个网络浮动点,那么该软件支持5个人同时使用,第6个人就不能使用了,但是当其中一人退出后,第6个人就可以使用。网络加密狗授权对用户来说的好处就是可以使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然而网络加密狗授权不支持用户在家里使用,因为它是和企业的局域网绑定的。

装箱大师网络版能够实现互联网上的数据共享和角色权限管理功能,适合集团公司使用。

装箱大师的单机加密狗授权和网络加密狗授权各有侧重,那么它所针对的用户也是不一样的。加密狗单机版授权一般适用于业务比较稳定的中小用户,而网络加密狗授权一般更适用于业务规模比较大的用户。

当然,业务刚起步,前景看好的用户,选择网络加密狗授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购买两套企业版单机狗授权需要花费11600元,而购买两个站点的网络浮动授权的价格是7300元。而且安装网络加密狗授权还节省了从单机加密狗授权升级到网络加密狗授权的时间和成本。

装箱大师针对用户在不同发展阶段提供的不同的授权方式,从而满足用户业务所需,让用户“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坚持性价比无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