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调整装箱步骤,让排货柜软件更有实战性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集装箱装柜计算时,有时很难保证设计的装箱方案的步骤与现实装箱操作习惯完全一致。装箱大师排货柜软件在业内率先推出由用户自定义装箱步骤的顺序的软件。您可以自由调整装箱步骤顺序,生成更适合实际装箱操作的装箱步骤。

有一个简单的实例,可以很直观的反应出这个问题。装箱时,有3种货物,货物A的尺寸是607573cm,有9个。货物B的尺寸是234578cm,有27个。货物C的尺寸是467864,有94个。一个20尺集装箱能装多少?软件计算的装载方案如下:

装箱大师排货柜软件生成的装箱步骤分解图如下:

在这个实例中,我们通过5个装箱步骤,完成装柜。但是,很明显可以看出,如果按照软件默认的结果,到第4步就很难装箱。我们可以通过装箱大师排货柜软件,调整装箱步骤,从而得到合理的步骤。如下:

我们在进行装箱操作时,要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装箱,装箱大师排货柜软件软件是个很有力的工具,如果再结合一些装箱经验,将更加快速,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