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装柜软件 在路上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作为一款专业计算装柜软件,除了具备好的软件通用特征:简单易学、操作快捷。同时已经在装载率、人性化操作和功能完善性上高出市场平均水准,在用户中以“最好用的装柜软件”广为流传。

装载率——可提高10%-15%;

人性化操作——手动编辑,可以在集装箱内部或集装箱之间移动货物的位置,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功能完善性——立放优先、塞货、最大装卸段,紧密集成EXCEL。

业内首创,集装箱内角件合理规避。一步实现货物从托盘装载到集装箱的装载优化。

争做用户心中最好,满足用户装柜多、快、好、省的要求:

多——同一集装箱装柜货物多;

快——缩短货物流通时间,从出厂、装柜到运输;

好——装柜方案切实可行,提高客户满意度;

省——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

5年的研发经验积累,4年的市场用户检验,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从软件计算出的优化装箱方案到产品的售后服务,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精准、专业的形象也已经深入到了用户的心里。

从产品发布一开始,就一直致力于产品功能的完善、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用的装柜软件为目标。装箱大师透过用户视角,洞察软件下一阶段的研发方向,为实现用户心中最好,稳扎稳打,步步践行。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好是企业设定的一个追求目标,通过不断地对产品进行研发、进行更新,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客户创造跟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