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装载软件巧妙设置货物先装后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实际拼箱时,往往需要指定一批货物先装,另一批货物后装,以实现在不同的货主在不同的目的港卸载货物的需求。装箱大师集装箱装载软件通过设定货物的装箱优先级别来实现这个目标。

图1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装箱大师集装箱装载软件的上方点击添加新货物,添加A、B、C,三种货物,设置三种货物的基本属性,具体如图2所示:

图2

第二步:点击下方的添加装箱货物,把三种货物添加为装箱货物;最后在货物优先级别下面的表格中,把A、B、C三种货物的优先级别设为2、1、3,具体如图3所示:

图3

第三步:点击容器,在下拉表格中,选择装箱内尺寸为20尺寸的集装箱,添加到将要使用的容器,具体如图3所示:

图4

第四步:点击装箱方案,如图4所示 ,生成最后的装箱效果图(图1)。

图5

注意事项:1、在设置货物优先级别的时候,货物优先的值越大,在装载的时候越优先装载,C货物的优先值为3,A货物的优先值为2 ,B货物的优先值为1,所以装货的时候,C货物先装,依次为A、B;2、设置货物装载的优先级别,对货柜的装载率会有影响,所以在有这种业务需求的情况下,才使用该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