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用户来信: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科学算货柜,准确计算产品的装柜量

FY公司是一家生产家居用品的企业,由于公司的产品品种丰富,再加上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自主研发,所以产品的尺寸规格大小不一。产品主要力争的市场为海外市场,产品经常需要进行装箱方案预设定。因为客户在下单的时候,都会询问下:这批货两个20尺柜可以装下吗,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在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之前,由于业务员不能快速专业地回复客户有关货柜空间利用方面的问题,流失一些客户。而且手工计算装柜时往往估算不准,经常发生货物短装或是溢装的情况。

后来,公司通过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进行装柜方式设计,不仅可以在客户询盘时,快速给客户报运费,而且还能把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生成的货物装箱3D效果图给客户传送过去,提升了谈判效率和信服力,客户也很满意。前不久装箱大师帮我们赢得了一个大订单,老板很满意,也是在客户一再要求下,老板决定上这套系统!现在业务员用很少的时间就可以计算出一个集装箱能装多少立方的产品和产品的装箱数量,可以集中主要精力进行开发客户。

FY公司常先生还说,只要调整好尺寸的误差值,无论多少货物,软件生成的装箱方案中的产品装箱数量都很准确。

公司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市,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五金玻璃餐台、餐椅、功能台等。FY金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产品以欧式简约、时尚为主题,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出口贸易,款式、质量、供应皆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