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装箱尺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很多用户和网友常会问到网上的集装箱尺寸为什么有很多不同的说法呢!究竟哪一个准确?如果负责点讲,没有人会随便告知以哪个说法为准。因为这个数据的获取,最准确的途径只能是用户亲自去问自己准备租赁集装箱的公司。同一规格的箱子因不同厂家的生产也会造成本身的差异。装箱大师针对上述不规范问题的存在,力求提高客户对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体验度,简单的汇集了《十五种最全集装箱简介》,以供各位网友与用户参考!【详情也可登录装箱大师官方博客:http://www.zhuanggui.net】

就目前来讲,各船公司之间的差距是存在的,间隙在装货过程中也是存在的,不管你是装什么货,除非你的产品是以原子或分子为单位的,否则不可能精确到你把货物包装到正好把集装箱塞的满满的,这种现象几乎是不可能,学过物流的大家应该都知道,货物在包装的时候有个包装弹性,特别是用软性包装材料(塑料,纸箱等)的时候,随着外界压力或者温度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体积的变化,所以说现实中有些东西是不能完全的按理论数据来的,如果实在不能容忍这种误差的话,建议LZ拿着自己产品,再定舱后去码头量你所定的船公司的柜子,你可以用游标卡尺去测量!精确到微米都没问题的……不过就是要定哪家船公司的船去量哪家,因为量别家的不管用,还是有差距……”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中的集装箱尺寸可以供用户修改编辑,以使装箱计算结果达到实际意义!另外,在货物界面设置了货物摆放缝隙,在容器界面设置了保留尺寸。这两项功能可以供用户根据实际装箱情况来填写,以计算出最切合实际的装箱方案。如果您的货物怕挤压,易碎,如果您没有设置货物的摆放缝隙或集装箱的保留尺寸的话,那么得到的数据就是一个理论数据。这是因为除了货物本身的特性外,人工装箱时也不可能把货物排得满满的,往往会留有一定的缝隙,这也是实际工作中不可避免的!如果您填写了摆放缝隙或保留尺寸,得出的装箱方案一定是切实有效的。此外,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还考虑了装箱时集装箱的角件问题。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解决集装箱角件的装柜软件。能够切实保证软件计算的装箱方案的正确实施!

试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前建议用户先看在线教程,如仍有疑问,可随时致电我司电话或MSN、QQ 联系方式以获取帮助!官方网站 www.zhuang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