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柜软件平衡货物装箱重心,确保安全到港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一般货物装箱的时候,基本都可以保持货物整体的中心和集装箱的重心基本一致。那么在途运输时,货柜基本不会出现失衡。

但是如果一个货柜里面出现重货和抛货的时候,合理调整布局,保持平衡就非常重要了。这种情况一般在拼货的时候出现较多,有时候货代赚的就是抛重的钱。

如何合理的解决这个问题,在装箱的时候,只能通过合理的轻重货搭配。调整搭配之前要明白的是货柜中心和货物重心的位置,然后才能进行调整,实地调整的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都很高。

而通过装箱大师算柜软件3D图可以轻松解决上述问题。

第一步,用户自定义不同货物的承重级别及摆放要求,装箱大师算柜软件自动优化生成高效率的装箱方案;

第二步,用户根据生成的3D装箱图所显示的重心的位置判断是否需要调整货物,如需调整,可以通过手动编辑,将货物在集装箱内或两个集装箱之间移动位置,抑或改变货物的摆放方式,从而保证提升装载率的同时,平衡集装箱重心。注意在手动调整的时候,要考虑不同货物的承重能力。

相比凭经验设计装箱的好处,软件模拟调整货柜重心更直观、准确,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人力,就可以轻松得到理想的装箱方案。保证货物运输安全,也不至于因集装箱重心平衡问题而受到海关的处罚。

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显示重心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货物装箱的可预期、可控制、可管理。装箱大师软件快速设计高效切实可行的装箱方案,既考虑了货物运输的安全性,还能优化整个出口流程,帮助用户快速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