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来信:人机互动设计装箱,解决装箱难题——YCJL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建龙机械—夏冬玲

从去年开始我接手使用装箱大师至今也有一年多了,在这里我想谈谈使用该软件后的感受。

装箱大师装柜软件让我们的工作轻松了很多,只需按步骤操作下,很快就可以知道一个柜可以装下的产品数量。也能很清楚的知道货物该怎么摆放是最节省空间的。

刚接手使用时,还不清楚它的使用细节,因为没有考虑到货物装箱前得考虑这货物摆放的位置,方位是否可行性,所以也有算错过。

还有,就是计算出来的数据要留有一定的空间,因为货物在仓库堆叠保管期间,纸箱因受到压缩,箱的中央部分会凸起,故尺寸一般要比新箱尺寸偏大。在软件中通过设置每个货物间的摆放缝隙值来实现。这一点很不错!

由于我们产品比较重现场装箱时要用铲车,有时要考虑产品特点和铲车装箱时的情形,人为适当调整装箱步骤。我们从09年开始使用装箱大师的企业版,为我们减轻了很大的工作量。但不能手动调整货物位置和摆放方式,前不久装箱大师客服小陈用手动编辑功能帮我设计的方案,老板很满意。所以这次决定采购一套自由设计版。听说装箱大师的投稿促销活动,特写此稿分享。

YCJL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各类空气压缩机、空气压缩机泵头,以及空气压缩机配件的企业。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大丰市常州工业园区,拥有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每年的年产量可达到20万套机器,产品已经出口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