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来信: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排柜效率——FSBZ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宝照科技—张嘉明

物流成本控制,一直以来被冠以获取企业“第三利润源”的有效措施,备受公司领导的关注,长期以来,公司采取一系列的成本控制措施。“如何降低产品单位物流成本”成了公司各部门的重要课题。

偶然的机会下了解到装箱大师排柜软件在装柜方面有良好的口碑,便开始了为期30天的软件试用。

在装箱大师排柜软件的试用期间,主要是针对软件在实际出货排柜以及订单配柜两个方面的作用,这两方面都对装箱大师的排柜方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而事实证明,装箱大师对提高出货排柜效率的贡献十分明显,尤其是对于多款产品的订单。在实际试用中发现,不同船东的货柜尺寸上会有所不同,这一现象会影响排柜方案的准确性,那么就要像货代寻求货柜的准确尺寸。另外,货物不可能是完全规则的四方体,外包装存在膨胀问题。后来了解到设置货物的摆放间隙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很不错!

FSBZ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咀工业园内,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室内、外照明灯具。产品销往奥地利、德国、英国等欧洲各国。生意做的越大,节约成本就越是被得到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