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来信:算柜软件实现包装理货的可控制可管理——gzmsjy银幕有限公司

作者:美视晶莹银幕—朱先生

gzmsjy银幕有限公司是品牌投影幕GRANDVIEW 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公司每次出货时,装柜产品的种类都会特别多并且货值也比较高,少批量多批次是公司出货的主要特点。通常一个货柜装几十种货物,而且数量不多。装柜实施难度较高。主要面临三大问题:1、货物为细杆状,货物长达10m,而且规格不一,一般是一个订单一个货柜,在没有使用算柜软件之前 ,算柜人员要3-4个小时才能计算出一个货柜最多装多少。2、算柜时间过长,因不能快速给国外客户报运费,错失一些商机。3、算柜不准确,有时现场装柜装不下,有时还装完货还有剩余空间没有利用。

PMC部门朱先生说:“在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之前,我们也试用过国外的软件,经过试用后,发现国外软件不仅操作很复杂,最主要是不能根据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和编辑方案。后来,我们老板下载试用了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自由设计版,他试用后很满意,主要源于手动编辑功能超级好用。

一是操作简单、灵活,而且软件能够使拖动的货物自动排列整齐,使算柜工作效率提高了2倍。

二是能够满足公司个性化业务需求,随心所欲地设计出满意的装柜方案。现在我们每次计算货柜之后,把方案打印出来,指导现场装柜师傅装柜,使装柜工作规范、可控。”

朱先生还说:“现在,订单评审员能够快速确定一个订单是否超过或不足装柜材积,从而在接单阶段就可以跟进客户进行增加订单数量或减少订单数量工作,减少呆滞成品的产生及减少损失。老板也经常会问到,用装箱大师算好了吗?按照装箱大师方案指导装柜!”朱先生的一番话,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应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系统很成功,从上层领导的重视,到现场监装人员的执行监督,成功地达到了规范作业的目的。

公司总经理杨国强先生说:“通过软件实施,实现装柜工作可控制可管理,同时提高货柜装柜量,让国外客户更加满意,潜在的客户才能转换成忠诚的老客户。”

gzmsjy银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加拿大Grandview Crystal Screen Canada Ltd.在中国广州投资设立的公司,是品牌投影幕GRANDVIEW 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公司投资千万建设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一万平方米。年产各款投影银幕二十万支。 “GRANDVIEW”“美视”商标先后于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等处注册,在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