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馈:算柜软件提高装柜效率——安徽CLJ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CLJ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CLJ集团两个生产基地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并且基本所有关于产品装柜的问题都是有芜湖基地来完成。

公司的产品在出口时,一般都会拆分成三个甚至十多个的配件,并且有些是不规则的,一般一个柜子内会装有很多种不同尺寸的纸箱。一套桑拿设备一般还会配有很多小的零件配合装箱,比如玻璃,架子等等。种类繁多的纸箱尺寸混装,就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如何计算装柜量就变得很难也很耗费时间,通常设计一套方案需要花上3~4个小时之久。

研发工程部门的张小姐通过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之后,原本需要3个小时计算的方案,用软件10分种就搞定了。通过算柜软件的“批量导入货物数据”功能快速批量导入装柜货物信息,几十种货物信息可以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录入到软件内,不会因为货物种类繁多而降低软件计算装柜方案的效率。

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算柜软件把计算好的装柜方案导出到报表,指导和规范装柜工人的实际操作,也可以提供给业务部门并传递给客户,便于沟通并快速确定订单。

通过算柜软件的帮忙,安徽CLJ股份有限公司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规范了实际装柜操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安徽CLJ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21日,2007年12月28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6,125万元。安徽CLJ股份有限公司在桑拿设备行业专业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目前已形成了年产家用远红外桑拿房1.8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已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