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准确的集装箱配载方案———天津天测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天津天测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包装总公司和中国包装联合会共同投资300万元组建,隶属中国包装总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运输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质量检测、包装物料供应、包装技术咨询和培训以及包装仪器设备研发和销售等业务,是国内最早开展运输包装设计、推广包装一体化服务理念的专业化包装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的王先生是专门负责帮助公司客户设计集装箱配载方面工作的。公司一个订单一般包含10多个集装箱,并且每个集装箱内又有好几十种货物,如果通过手工设计装柜方案的话,最少也要花上一天的时间。这里就反映出:如果解决复杂的装柜方案,通过人工手动设计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工作效率很低。

另一方面,由于货物数据特别多,所以工作人员在手动设计装柜方案时,常常会出现货物数据遗漏的情况,这样就直接影响了集装箱配载方案的准确性,降低了客户的满意度,给公司的信誉带来了影响。

后来,公司的赵先生一直想是不是有一种集装箱配载方面的软件,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装箱大师软件。通过使用软件,原来需要一天时间来计算的配载方案,用软件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解决,工作效率提高了好十几倍。相关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其他工作,节省了人工成本。同时,软件还很好的保证了装柜数据的完整性,不会发生在计算过程中货物数据遗漏的情况,并且可以通过软件导出的报表查看装柜清单并检查是否有遗漏的货物,从而保证得到精准的配载方案。

天津天测包装设计有限公司通过装箱大师软件的帮忙,成功摆脱了货物配载方案不准确的困境,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促进了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