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物流成本,让你获利更多——装箱大师物流仿真软件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市场背景

经济危机,制造业和物流行业无疑是深受影响的两大行业。很多企业正在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开源节流,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
据统计,我国制造业成本中物流成本则占近30%,发达国家仅为10%。降低物流成本已成为第三大利润源泉。如何优化企业物流系统,寻找降低物流成本的切入点?如何缩短发货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如何改善企业包装理货流程?这些成了企业目前必须面对和解决的物流管理问题。

装箱大师物流仿真软件是工厂和物流企业开源节流的利器,它致力于解决具有规则形状的货物在集装箱、厢式货车、托盘和包装箱的优化计算装柜问题,通过智能优化组合使集装箱空间利用率和重量利用率达到最高,从而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销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开源篇—装得多,获利就多!

●当客户以货柜为单位订货时,利用装箱软件算货柜您可以装更多的货物,提高销售量。

装箱大师集装箱软件优化设计高效率的装箱方案是无以伦比的。

与经验装箱相比,它使装载率平均提高10%-15%。

与同行产品相比,它的装载率领先。

●装箱大师物流仿真软件软件可以帮您与客户做好更好的订单计划。

如您的客户所下的订单差不多装一个柜,但经过装箱大师软件算货柜,您知道还有多余空间可多装几箱的货,那么您可建议客户加大订单以装满一个柜,从而提高销售收入。
节流篇—降低物流成本!

利用装柜软件装箱大师计算的货柜装箱方案的空间利用率,与人工装箱相比,平均提高10%-15%。即使与经验装箱高手相比,也能提高6%-9%。

举一个用户的案例:2009年11月18日从上海发往里加,走地中海航线,一个40GP运费是3000美金。利用装箱大师软件使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提高了10%,走一个40GP就节省运费300美金。平均每周走五个40GP,利用装箱大师软件可节省1500美金即人民币1万多元。

仅仅一周的时间,装箱大师为用户节省的运费就已远远地超过它的购买价格。因此装箱大师物流仿真软件被誉为企业利润最大化的一把利器。

赶快下载装箱大师物流仿真软件软件吧,节约您的运费刻不容缓!装箱大师提供30天免费试用!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