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来信:装箱仿真软件实现精准装箱,赢在细节—TL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装箱大师—市场部

作为英格索兰集团的成员之一的TL空调,在全球为优化和改善楼宇建筑和家居环境提供完整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综合的工程安装、楼宇管理及零配件支持服务。

公司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按年付费使用装箱大师装箱仿真软件,并且使用效果也非常好,软件的投资回报率很高,工程部的Kelvin说:“:

1、 只要是处理到装柜计算的工作,肯定就需要装箱仿真软件来帮忙,装箱大师已经成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工作人员的使用频率也比较高,基本每天都要用1~2次,

2、 客户的订单通过工作人员计算后发现:装完所有货物之后也只能利用货柜70%的空间,造成了空间浪费,同时也增加了运输成本。通过装箱大师装箱仿真软件可以使装载率平均提高10%以上,不仅增加公司的出货量,而且也为客户降低单位产品的运输成本。

3、 原来人工计算方案,无法给用户提供直观详尽的装柜效果图,影响了沟通的效果,不利于确定订单。通过装箱仿真软件,不仅计算速度要比以前快很多,最主要的是可以呈现出清晰直观的装柜效果3D图和详尽的装柜清单提供给客户查看并确定最终的订单量,大大提高了沟通的质量和效率,节省物流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4、 鉴于上述三点,我们向马来西亚公司推荐了装箱大师。他们试用过,观点和我们一致,装箱大师与国际上同类产品相比,装载率最高,装载方案准确合理。马来西亚公司会在近日与你们联系。”

就在这次与Kelvin对话后的一周,TL空调马来西亚的Ms Pang 与我公司联系,处理合同。在此,感谢TL空调的Kelvin先生的推荐。正是因为像Kelvin先生、威海的刘先生、青岛的于先生、浙江的王先生等无数个热心用户的口碑相传,装箱大师才有今天完善的产品和绝大部分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