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助上海飘香露公司 轻松解决计算栈板数量的困扰

上海飘香露实业有限公司,从事香水及化妆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生产各类香水及化妆品,随着公司业务量的不断增加,集装箱的装柜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比如:如何正确计算栈板的数量及货柜装柜数?一个栈板装多少货物??2011年10月份,他们在网上了解到装箱大师栈板计算软件,于是下载进行了试用,软件轻松帮助他们解决了栈板计算的问题,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在试用期满后,飘香露致电装箱大师,决定购买装箱大师栈板计算软件,以下是他们发来的试用心得:

我公司专门从事化妆品出口,以前安排货柜经常会有多余未利用的空间,既造成了浪费也为货物的盛放造成了危险。曾有过因承载空隙过大栈板松动造成货物倒塌破损的情况。自从使用了装箱大师托盘版软件,我们货柜的利用率大大提成,为公司节约了成本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因此我们决定购买装箱大师托盘版软件,继续使用装箱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