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櫃計算軟體充分利用貨櫃空間 臺灣洪門公司當機立斷鎖定裝箱大師

幾天前,收到洪門塑膠公司發來的推薦信,對於裝箱大師來說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鞭策,裝箱大師的全體員工會繼續努力,持續現有版本的升級,不斷完善、開發新功能,以此做到“滿足用戶需求,超越用戶期待”。以下是推薦信內容:

我們公司是一家禮品公司,經常要與客戶溝通一個訂單用幾個貨櫃,一個40尺櫃能裝多少貨。平時一個訂單要涉及五十多種甚至上百種不同尺寸紙箱的裝櫃。排裝櫃計畫時,人工算很麻煩,而且貨櫃空間利用得不太好。從2008年開始我們一直在尋找各種裝櫃計算軟體, 這幾年我們幾乎用遍了國際上所有的裝櫃計算軟體,並仔細比較過這些軟體,最終選擇裝箱大師,主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操作簡單:這是我們最直觀的感受。

第二技術保障:我們注意觀察過,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每年都有三四次的功能升級,增加一些細節功能。而其他家的裝櫃計算軟體很少更新,有的甚至連續三年沒有更新。我沒有看到新版本意味著這些裝櫃軟體可能跟不上時代及電腦設備。微軟的作業系統和辦公軟體都在升級,將來誰能保證相容性的服務呢?企業級的採購,必須看得長遠些。

第三裝載率高:比較過其他裝櫃計算軟體,裝箱大師裝載率最高,我們用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使貨櫃空間利用率達到90%,甚至更高,這意味著我們能多接5%以上的訂單。老闆很關注這點。

第四服務佳:接觸到的技術及銷售人員會 關注 我們使用情況。也會收集我們的回饋意見。作為下一步更新版本或是設計新版本的考慮,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更流暢的裝櫃計算軟體。

除此之外,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版本比較多,我們只需要為我們需要的功能版本付費,這樣性價比才會好。

今年11月份老闆決定給臺灣總部和洪門工廠上裝箱大師裝櫃計算軟體,同事們很高興,使用得很順暢,很感謝裝箱大師公司開發出這麼好用的裝櫃計算軟體。

公司:洪門塑膠(昆山)有限公司

使用人:呂慧君

日 期:2011年11月3日

非常感謝,臺灣洪門公司呂慧君小姐的來信,特別是文章最後“節省才是王道的”口號,叫出了所有行業的一種精神和需求,裝箱大師也會不斷的以此鞭策自己,不斷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