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助阿里斯顿 提高装载率,降低物流成本

受通货膨胀的影响,阿里斯顿公司的物流成本不断增加,公司领导非常重视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货柜的利用率。今年10月份,该公司开始使用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使用人员刚刚接触装箱大师,因为不太了解软件的使用细节,对装箱大师装柜软件曾有过误解 :认为软件计算的没有人工计算的多,经过客服人员一步步的排查,双方共同的研究与数据验证,发现问题的原因是:输入的货物与集装箱的尺寸与实际不符,调整相关数据之后,软件计算的方案比人工计算的结果还可以再多装两件货物。通过这件事装箱大师不仅在软件功能上,还有服务方面,最终赢得了阿里斯顿的信赖,以下就是该公司寄来的试用心得:

受通货膨胀影响,材料价格不断上涨,人工成本不断增加,物流成本持续高位。为了不断扩大企业生存空间竞争优势、实现快速科学发展,公司领导坚持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物流成本控制作为企业的“第三利润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想降低产品单位物流成本,必须提高集装箱装载率。

今年10月份我下载试用了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后来又比较了国内外的同类装柜软件,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装载率最高!不仅提高装载率,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沟通效率,让业务人员更专注于开发客户的工作。

除此之外,装箱大师公司的服务很不错!很感谢annie提供的详细的企业实施软件指导装柜的解决方案。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Ariston Thermo Group)原名默洛尼集团(MTS Group),诞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是专业生产供暖和热水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

装箱大师通过这一次与阿里斯顿的合作,提醒广大用户:装箱大师装柜软件的算法已经达到非常成熟的水平,只要能够确保输入的货物(如纸箱、木箱、铁箱,外包装伸缩性不大)与集装箱的尺寸是准确的,一定会得到准确的结果! 初次使用软件设计装柜方案时,请注意操作细节,详情请参看《如何准确计算集装箱装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