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之手动编辑功能领导行业先锋,满足安捷机电个性化需求

江苏安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是高效节能的电动机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之一是非常沉重,装柜时必须使用叉车,货物必须是按堆摆放,然后在集装箱中再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这样在计算一个货柜最多装多少货物时,单纯的依靠人工测算的方式,在工作量上,压力很大;在工作的准确性上,没有保障,但是通过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的手动编辑功能是完全可以轻松解决的,此外软件导出的装柜报表,还可以方便指导现场装柜,以下就是他们发来的试用心得:

我公司货物装箱时的特殊性决定一般的集装箱装柜软件无法满足需要,现在一直采用人工测算的方式。为了有效合理地完成装箱任务,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年9月份下载了loadmaster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二个月来的学习试用与实际操作时的对比,发现loadmaster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的功能比较全,特别是手动编辑功能自由地拼装货物,导出的装箱图比较直观、实用,故决定继续使用此软件。

装箱大师目前已经在机电行业有着很多的成功案例,解决了许多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http://www.zhuangxiang.com/jixieshebei.html

从事机电行业的朋友们,如果还在为装柜计算的问题困扰着呢,就赶快下载试一试装箱大师集装箱装柜软件,让装箱大师帮助你提高工作的准确性,节省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