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拼箱软件试用心得

昆明华晶是一家货运公司,每天运输的货物繁多,外包装形状不一,有方体包装箱、编织袋、圆柱体以及不规则形状物品。2011年12月份王总下载试用了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在处理长方体货物装车时,通过软件能够迅速计算出需要用几辆车装完,用什么样的车型更合适。因此公司在下载试用一段时间以后,选择了租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在这里很感谢王总的建议,装箱大师软件车辆优化版本2012年上半年即将发布,届时欢迎新老用户下载体验。

关于不规则物品包装装柜业务问题,可以通过项目定制来解决。

我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持续专注装箱配载优化技术的软件厂商,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丰富的项目研发与实施经验。现正在为全球知名的电器厂商做项目实施。

我们在试用贵公司拼箱软件期间,该软件给我们提供的装配方案在实际装配、报价工作中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就目前看该软件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还有不小的局限性,比如对普通货运车辆以及不规则物品装配还没有开发。希望贵公司能开发适合从事货物运输行业功能全面的拼箱软件。在此也感谢贵公司给予从事货运运输的我们带来的方便,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