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功能介绍

装箱大师托盘优化软件致力于为客户优化计算托盘码货(又称栈板装货)方案。它一步实现了从货物打托盘(又称打卡板),再到托盘(栈板)装柜的整合优化,提供全球领先的整合物流包装解决方案。

优化计算单一尺寸和多种尺寸的纸箱打托盘(又称卡板、栈板)的堆码方式,将货物合理地码放在托盘(卡板、栈板)上。

一、自定义托盘尺寸、最大摆放高度、最大载重量、底面积最小装载率。

自定义集装箱内寸、角件尺寸、最大载重量和不可用的空间。

自定义货物打托盘时是否允许出边以及允许的出边值。

自定义不同货物打托时允许忽略的最大高度差。

自定义货物的承重级别和货物自身的最大堆码层数。

自定义货物打托或装柜时摆放间隙,为纸箱胀包或填充缓冲材、紧固件事先预留空隙。

自定义货物装载优先级别,满足先装后卸的要求。

自动躲避集装箱角件,确保优化计算的装柜方案可行,同时充分利用集装箱有效容积。

无论是打托盘(又称打卡板)还是装柜,均支持相同物品摆放在一起,便于装卸。

无论是打托盘还是装货柜,均支持指定部分货物先装,剩余空间塞满填充货物。

设置打托盘时尾数箱的预案管理办法,如:是否与其他物品混合打托盘。

自由调整软件生成的装箱步骤,得到更切合实际装箱操作的步骤分解图。

3D显示装柜效果图,步进式展示装柜操作流程。图文并茂地展示每个装箱步骤中货物的摆放方式和堆码层数。

自定义3D效果图显示标识,如货物名称、装载方式、堆码方式、占用尺寸等,使货物装载信息更加直观。

二、与Excel电子表格紧密集成是装箱大师软件的一大特色。

1)、批量导入货物数据,快速完成货物初始化工作。日常工作中可以连同装箱数量一并导入,快速建立装柜任务。

2)、货物信息保存到数据库以后,可筛选、批量添加货物到装柜任务列表。

3)、导出3D彩色立体图示装柜方案到EXCEL,增强了软件与打印设备的交互能力。

4)、EXCEL装载优化解决方案包括装柜步骤分解图、货物装柜明细和集装箱明细等装箱清单,可以编辑打印,方便指导码头装箱。

5)、将EXCEL装载优化解决方案还原到系统中,供演示或修改。

三、生成装箱报表。

1)、数据分析:装箱报表从数字上体现了货物装柜分布情况,报表格式简单,一目了然。

2)、图片分析:装柜操作指导书图文并茂地展示装箱步骤,便于指导码头装箱。

3)、应用平台广泛:装箱报表可以导出为PDF格式供网络分享,导出WORD格式可修改制成装柜单格式,弥补EXCEL装柜方案应用平台的局限性。

四、手动编辑功能: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业内领先技术。

1)、自由移动货物在托盘的堆放位置和码货方式,及不同托盘间货物的交换移动。

2)、自由移动托盘在集装箱的摆放位置和摆放方式,及不同集装箱间托盘的交换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