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通关效率——装箱大师拼箱软件

水谷玩具厂是一家日商投资的独资企业,主要生产毛绒玩具。工厂的业务量很大,产品包装后尺寸、大小不一,规格不等,常常一个货柜装多种产品,这样计算一批货物装几个货柜,如何装柜最经济实惠,常常计算起来要耗费几个小时,但是使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之后,却是几分钟就搞定了。根据装箱大师拼箱软件生成的拼箱方案指导装柜,知道每件货物的摆放位置,从而方便海关验货,因此,水谷玩具厂继2011年租用一年授权的拼箱软件之后,2012年选择了继续租用。

像这样一直选择租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在装箱大师众多的客户中也占有相当的比例。在此感谢新老客户对装箱大师软件产品及装箱大师团队的信赖与支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我们是做玩具出口的企业,我在公司负责报关及其他相关工作。平时工作跟忙,对于拼柜计算,出货时如果一个货柜货物的数量种类不多的话,计算货柜大约要1个小时。如果货物数量种类多的话,就要耗费4-5个小时,因为我们需要知道这么多货物,用多少个集装箱装得下,用什么样的集装箱装更合适。

自从公司去年租用了装箱大师拼箱软件,不仅计算集装箱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几分钟就能搞定),而且对于每件货物装在哪个集装箱里,装在集装箱哪个位置,我们了如指掌。这样海关在查验货物时,也提高了通关效率,因此,老板决定继续租用装箱大师拼箱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