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集装箱优化软件 再续装箱大师

过去的几年,我司出口业务量持续增长,集装箱作为一种高效率低成本的出运方式,在我司得以迅速推广。作为船务部门的职员,我们倍感压力。那时,我们的工作流程是这样的:先优化计算货物的体积,结合堆放规则,手工测算集装箱的空间摆放,在最大限度优化使用集装箱空间的原则下,做出判断,预订不同型号的集装箱。如此的手工测算,不仅耗时费力,且优化计算结果的准确性因同人而异。订回来的集装箱不是不能装下所有的货物,就是订的集装箱过大,造成集装箱空间剩余,都会给公司带来损失。

为了降低风险,保证货物顺利出运,我们渴望一种集装箱优化软件能提供帮助。经搜索,市场上关于装集装箱、装货柜的软件不多,我们挑选了其中的两家使用。l5天的免费使用期过后,我们同事都把选票投向了由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 LoadMaster)。该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同事们很快便能熟练运用。

时至今天,我们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已届一年。这一年来,这个软件帮助我们计算各种货物堆放方法,建议所需的集装箱型号,使得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都大大提高。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装箱大师软件供应商的客服人员热情周到,主动联系我们,及时提供授权文件,并高效解决软件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经领导同意决定,今年我们仍会继续使用装箱大师集装箱优化软件,相关的续约事宜正在进行中。在此,预祝我们继续合作愉快!

作者:严素华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20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