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装载优化软件提高货柜装载率 降低物流成本

从事外贸物流行业的朋友们,经常会遇到装载优化方面的困扰,比如一批货物的包装尺寸是不可以改变的,数量也是既定的,优化计算一个货柜装载多少货物,或者说一批货物需要用几个货柜,用什么样规格的货柜装载才最合理? 通过装箱大师装载优化软件,只需要几分钟就可生成高效率的装载方案,包括计算一个货车的装载量。据用户反馈,装箱大师装载优化软件方案比人工计算方案的集装箱装载率(货车装载量)平均提高10%以上。

下面是一位用户的数据,具体货物装载要求如下:

货物1是要竖着放的,上面不可以放东西

货物2,货物3是在集装箱的宽度方向上水平相邻放置(就是一排各放一个产品,具体可以参考手工绘图),

货物4,货物5上面可以放小产品,货物6,货物7可以叠放。

算柜人员经过三个小时不断测算,计算的结果是:使用一个40尺高柜装这批货物在运费上最为合理,但是,不得不甩掉3件货物5,只能通过空运方式发给国外客户,至少要 花费上万元的运费,人工计算方案如下图所示:

而通过装箱大师装载优化软件的几分钟计算,得到一个理想的装载方案。一个40尺柜完全装下这些货。 不仅满足了货物的具体装载要求,而且提高了货柜装载量。如下图所示。

客户收到装箱大师方案很满意!不仅解决了计算装箱准确性的问题,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也大大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装箱配载优化计算是企业高复杂度的决策分析问题,需要高密度的数学计算。人工计算不仅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而且装载方案的准确性、是否高度优化也无法保证。

企业级复杂度较高的营运决策管理问题,需要用专业的装载优化系统来协助解决。装箱大师装载优化系统具有专业的、先进的、成熟的智能优化运算核心引擎,使用数学模型的组合优化和应用启发式算法技术研发而成,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积累,能为企业提供理想的且操作性极强的物流包装整体优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