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箱大師棧板裝櫃軟體功能介紹

裝箱大師棧板裝櫃軟體致力於為客戶優化計算棧板裝櫃方案。它一步實現了從貨物打棧板,再到棧板裝櫃的整合優化,提供全球領先的整合物流包裝解決方案。

優化計算單一尺寸和多種尺寸的紙箱堆疊組合的棧板裝載方式,實現裝載計畫的最佳化。

一、自定義棧板尺寸、最大擺放高度、最大載重量、底面積最小裝載率。

自定義貨櫃內寸、角件尺寸、最大載重量和不可堆疊的空間。

自定義貨物打棧板時是否允許出邊以及允許的出邊值。

自定義不同貨物打棧板時允許忽略的最大高度差。

自定義貨物的承重級別和貨物自身的最大堆疊層數。

自定義貨物打棧板或裝櫃時擺放間隙,為紙箱脹包或填充緩衝材、緊固件事先預留空隙。

自定義貨物裝載優先順序別,滿足先裝後卸的要求。
自動躲避集裝箱角件,確保優化計算棧板裝櫃的計畫可行,同時充分利用集裝箱有效容積。

無論是打棧板還是棧板裝櫃,均支持相同物品堆疊在一起,便於裝卸。

無論是打棧板還是棧板裝櫃,均支援指定部分貨物先裝,剩餘空間塞滿填充貨物。

設置打棧板時尾數箱的預案管理辦法,如:是否與其他物品混合打棧板。

自由調整軟體生成的棧板裝櫃計畫步驟,得到更切合實際裝櫃操作的步驟分解圖。

3D顯示裝櫃效果圖,步進式展示裝櫃操作流程。圖文並茂地展示每個裝櫃步驟中貨物的堆疊方式和堆疊層數。

自定義3D效果圖顯示標識,如貨物名稱、裝載方式、堆疊方式、佔用尺寸等,使貨物裝載計畫資訊更加直觀。

二、與Excel試算表緊密集成是裝箱大師棧板裝櫃軟體的一大特色。
1)、批量導入貨物資料,快速完成貨物初始化工作。日常工作中可以連同裝櫃數量一併導入,快速建立裝櫃任務。

2)、貨物資訊保存到資料庫以後,可篩選、批量添加貨物到裝櫃任務列表。

3)、導出3D彩色立體圖示裝櫃計畫方案到EXCEL,增強了棧板裝櫃軟體與列印設備的交互能力。

4)、EXCEL裝載計畫解決方案包括裝櫃步驟分解圖、貨物裝櫃明細和集裝箱明細等裝箱清單,可以編輯列印,方便指導碼頭裝箱。

5)、將EXCEL裝載計畫解決方案還原到系統中,供演示或修改。

三、生成裝箱報表。

1)、資料分析:裝箱報表從數位上體現了貨物裝櫃分佈情況,報表格式簡單,一目了然。

2)、圖片分析:裝櫃操作指導書圖文並茂地展示裝櫃步驟,便於指導碼頭裝櫃。

3)、應用平臺廣泛:裝櫃報表可以導出為PDF格式供網路分享,導出WORD格式可修改製成裝櫃單格式,彌補EXCEL裝櫃方案應用平臺的局限性。

四、手動編輯功能: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業內領先技術。

1)、自由移動貨物在棧板的堆疊位置和碼貨方式,及不同棧板間貨物的交換移動。

2)、自由移動棧板在貨櫃的堆疊位置和堆疊方式,及不同貨櫃間棧板的交換移動。